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张连才部长在民主党派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4-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1日,民进濮阳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在调研民主党派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专题会议.jpg

会议指出,张连才部长的讲话为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在强化思想引领、精准建言献策、做实社会服务、加强班子建设、深化沟通联系等方面指明了方向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机关全体要深入学习、勤于思考,对照讲话要求锚定工作目标,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不断补齐工作短板,积极展现民进作为。

会议要求,一要对“濮阳民进沙龙”年度活动预案进行再研究、再部署。确保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确定沙龙主题,做到活动形式不走样、活动主题不偏航;二要科学谋划“濮阳民进i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以满足群众获得感为根本出发点,通过活动开展切实提升群众的科学素养和健康常识水平。三要强化会员思想政治引领。通过深化会员沟通联络,及时掌握会员思想动态,对苗头性、倾向性思想问题及时进行纠偏处理,确保濮阳民进和谐稳定大局稳固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