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举办i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  2022-04-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4月16日,濮阳民进i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办公楼举行。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王洪涛、党派科科长邢兴受邀出席启动仪式。民进濮阳市委会全体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启动仪式。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主持启动仪式。

i科普志愿服务队.jpg

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王洪涛、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分别为i科普法律服务队、i科普医疗服务队颁授队旗。

授旗仪式_副本.jpg

濮阳民进医疗支部主委、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李照凯作《怎样预防脑卒中》主题健康知识辅导报告。

李照凯.jpg

濮阳民进医专支部中医讲师管晓静作《中医养生知识漫谈》主题健康知识辅导报告。

管晓静.jpg

2021年换届以来,民进濮阳市委会一直在积极探索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和方式,经与民进医疗和法律专委会、相关支部多次探讨,决定打造“濮阳民进i科普志愿服务”社会服务品牌,成立“濮阳民进i科普志愿服务队”,并确立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凝聚民进力量、树立良好形象”的活动初心。

濮阳民进i科普志愿服务队将开展全民健身、安全防病、健康咨询、送医送药、义诊和法律宣讲等系列服务实践活动,更多地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所需所盼,为广大群众多做实事好事,激发广大会员服务社会的热情,通过民进声音和行动向公众普及医疗、法律等科学知识。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