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守正创新 勇毅担当 同心谱写濮阳民进新篇章——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照片.jpg

2022年4月16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召开五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连才调研民主党派机关讲话精神,听取了市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及各专委会工作报告,对会务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方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王洪涛、党派科科长邢兴,民进濮阳市委会全体委员、各支部主任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主持会议。

王部长.jpg

王方元对民进濮阳市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指出: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等作为重点内容,及时学、跟进学,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明确方向、指导实践。二要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紧紧围绕“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工作目标,围绕资源枯竭城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优化营商环境、基层社会治理等重大问题,围绕濮阳当前的短板弱项和发展急需,组织开展专题调研,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能力水平。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一流业绩。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新”“三好”要求,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要切实锚定“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团结一心、创新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主委1.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代表第五届市委会作了题为《守正创新 勇毅担当 同心谱写濮阳民进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对2021年6月份换届以来,民进濮阳市委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市委会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抓班子、带队伍、办实事、促团结”为宗旨,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注重会内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新提高,奋力开创了濮阳民进工作新局面。张宏强调,要以“12461”工作计划全面推进2022年民进濮阳市委会工作: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一条主线,用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和“信息化建设主题年”两大抓手,办好四期“濮阳民进沙龙”,完成六项参政议政调研课题,打造“濮阳民进i科普志愿服务”一个社会服务品牌。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竞相出彩,确保濮阳民进事业继往开来,谱写濮阳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副主委_副本.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赵志敏宣读了《民进濮阳市委会表彰决定》。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安淑莲作了监委会工作报告。

委员发言.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委员柳林林、李照凯、王丽芳、杨伟亮、赵丽敏分别代表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委员会、医卫法律委员会、教育委员会、乡村振兴委员会、文化传媒委员会作了专委会工作报告。

参政议政特殊贡献奖.jpg

“参政议政特殊贡献奖”颁奖仪式

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jpg

“参政议政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先进支部.jpg

“参政议政优秀专委会”、“参政议政先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先进支部”颁奖仪式

参政议政先进会员.jpg

“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防汛抗疫先进会员.jpg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先进个人”“防疫抗汛先进会员”“会务工作先进会员”颁奖仪式

会员代表_副本.jpg

获奖先进会员代表张先英、甘险峰、于立刚、孟润、郝俊玲作典型发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