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会员收听收看民进中央会史在线讲座

发表时间:  2022-04-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月22日,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会员集中收看民进中央举办的《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从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讲起》在线会史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市委委员李静,部分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2022年上半年入会新会员参加。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会员收听收看民进中央会史在线讲座.jpg

此次活动是洛阳民进贯彻落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讲座进一步了解民进组织的成立和发展历程、民进先贤的活动和成长历程,充分认识到会史是民进人共同的财富,要学习会史,牢记初心,要以先贤为榜样,参加组织活动、积极参政议政、助力社会服务,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助推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