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关于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5-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各市级组织、省直各基层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调动统一战线成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在浓厚学习氛围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2年5月12日-2022年5月31日

二、参赛对象

民进全省会员和省市级组织机关工作人员。

三、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竞赛试题300题,其中单选题200题、多选题100题,每次进入随机抽取20题,答题时间10分钟,满分100分。

四、活动奖励

竞赛期间安排2次抽奖,每次从成绩排名靠前的10000名答题者中抽出100/次名幸运奖,奖励10元至100元手机话费不等,系统随机分配,直接后台充值,每个手机号最多参与抽奖1次。

五、参赛方式

1.关注大象新闻客户端、“根在中原”网站,点击相关链接进入竞赛页面。

2.关注“同心中原”微信公众号或大象新闻、猛犸新闻、映象网、今报网等媒体宣传海报,扫描二维码进入竞赛页面。

六、有关要求

按照广泛参与的要求,请各级组织积极组织民进会员参与知识竞赛,以此次网络知识竞赛为契机,集中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竞赛氛围。此次竞赛参赛情况,作为年底评先表彰的依据之一。

 

附件:参赛方式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

 

参赛方式:

      1.关注大象新闻客户端、“根在中原”网站,点击相关链接参赛。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竞赛页面。

 

 

 

 

                                              微信图片_2022051316431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