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启动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为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到基层一线及广大民进会员中,民进郑州市委会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线上学习平台,从10月19日起,由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带头领学,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轮值,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图片

       学习交流会暂时采取线上形式,将机关周学习改为日学习,并形成机制推行,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如何让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民进市委会日常工作中”开展研讨,交流学习感悟。通过学习,使大家更加充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事业,深刻认识到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统一战线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赞叹!

图片

赵学庆领学《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赵学庆表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河南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河南省、郑州市先后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安部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近日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派成员和机关干部,要通过收看收听和学习讨论,将专题学习日常化,民进全市各级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背景下,及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不断提升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认真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广泛凝聚爱国力量,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