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航空港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22-1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4日,民进郑州航空港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召开。市委会委员朱娜、支部副主委时朝莉和支部会员参加。支部主委陈凯瑞主持会议。

图片


       陈凯瑞首先传达了民进郑州市委会《关于转发<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的通知》,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十五个部分内容向与会会员进行了板块梳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个个催人奋进的目标,在与会人员中引起广泛热议,激发强烈共鸣。座谈会上,支部会员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从教育、法律、经济、文化等领域积极发言,畅谈感受。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要继续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会议号召支部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坚守政治方向、履职尽责、加强自身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展现民进会员良好面貌,要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着力发挥界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双岗建功,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