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1-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月10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就廉洁过节、开展以案促改暨节前廉政教育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

       赵学庆传达了1月9日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警示案例,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赵学庆强调,要深刻认识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影响,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作用。全体机关人员要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始终做到不越“底线”、清正廉洁,主动举一反三,深入剖析,坚决整改。更要将廉洁自律意识贯穿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扎实地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节假日是反腐倡廉的关键时期,又是中共二十大召开后的重要时间节点,更要以案为鉴、带头抓好家风建设,抵制“节日腐败”,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祥和的春节。

图片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郑州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安伟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赵学庆强调,要深刻理解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最高的政治原则,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大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条条落地、件件落实、事事见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