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jpg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一起看望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委会原主委张民服。

       新春将至,敬颂冬绥。走访慰问过程中,赵学庆、李建霞与老领导悉心交流,详细询问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并向老领导汇报一年来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张民服对市委会在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会工作,祝愿2024年郑州民进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受主委赵学庆委托,机关干部同步慰问市委会历届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走访慰问,向退休领导干部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民进郑州市委会在此祝愿全体退休领导干部和会员新春快乐,顺遂安康!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经验、阅历优势,为市委会各项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