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召开课题研讨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4-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2日,民进郑州市委会就市政协第二季度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课题“郑州市软件园区建设研究”召开研讨推进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刘天启,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出席。会议由李建霞主持。

省网站.jpg

       刘天启详细介绍本次调研背景、特点与要求。调研组成员单位市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软件园区的分布情况、优势及存在问题。与会专家、调研组成员围绕课题依次发言,通过现场研讨交流,充实了调研内容、明确了调研方向。会议发放了《郑州市政协第二季度专题议政性常委会第五课题组调研方案》,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赵学庆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调研组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把握好时间节点,安排好调研进度。通过多方联动,集智聚力,扎实开展调研,提出符合郑州实际的,可操作性强的措施和建议,高质量完成课题既定研究任务,为打造软件产业新高地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