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六十)----郑州民进管城二支主委李书堂

发表时间:  2020-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李书堂,郑州民进管城二支主委,管城区政协常委,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

2.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李书堂作为政协委员,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状况,通过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刘伟主席关于疫情防控方面的重要指示、部署和讲话精神,学习上级下发的文件通知和新闻、网络等途径认识新 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学知识,为做好疫情防控打到理论支撑。立足本职做好十八里河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管城区政府、管城区教体局、十八里河办事处、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群、短信、家长群、学生群等多种形式和渠道,推送相关信息,让全体教职工、家长、学生认识疫情的严重危害性,宣传普及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掌握救治渠道,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3.jpg

       一、 思想重视,提高站位

       李书堂在预防疫情第一线,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第一时间成立以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为组长、各校校长为成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理领导小组。统一领导、统一部署、反应及时、措施果断、依靠科学、加强合作的指导思想,做好指导、指挥十八里河辖区中小学、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防控制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精神,指导做好辖区中小学值班、消杀、各种人员流动、健康数据上报。

       二、立足岗位,周密部署

       李书堂担起十八里河中心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重担,依据上级文件精神,根据疫情发展趋势和学校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有效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微!无关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凡进入学校的人员需用预防冠状病毒出入登记表进行详细登记,并测量体温(包括值班、带班人员、上级前来检查人员),体温正常戴口罩方可进校。各中小学、幼儿园通知每个学生不得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举办的比赛、展示、评比等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等。确保每个学生接到信息。指导各中小学、幼儿园安排必要的经费预算,备好体温测量计、消毒药品、防护用品等必要的传染病防治物资,同时要改善学校卫生基础设施和条件,卫生防疫制度上墙。

       李书堂在管城区政府、管城区教体局、十八里河办事处、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做好十八里河辖区中小学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做好防控措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