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五十七)----郑州民进会员李龙吟

发表时间:  2020-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jpg

55.jpg

       2020年2 月 5 日,是管城区疫情防控交通组值守卡点的第 12 天,民进会员李龙吟同志也在区疫情防控交通信息保障组连续工作了12天。大年初一下午接到取消春节假期的通知后,李龙吟同志立刻投入到管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所有参与执勤的同志提供各项物资,疫情紧急物资稀缺,李龙吟同志积极与各单位联系协调,第一时间将口罩、防护服、御寒棉服、食品、药品等物资送到执勤人员手中,保障执勤人员在卡口检查过程中能保护自己,远离寒冷,吃上一口热饭。

       面对恶劣天气,在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交通组疫情防控人员在风雪中坚守,夜以继日,坚持一人不漏查原则,严密监测,严格筛查,严加防护,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切实把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 月 4 日 8 点至 2 月 5 日 8 点管城区 7 个卡口共劝返车辆 435 辆,人员 822 人,当日无发热隔离情况。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