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范海峰荣获工信部“绽放杯”5G应用大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22-11-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近日,工信部主办的“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举行。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副主委、洛宁县联通公司副经理范海峰负责的洛宁县马店镇关庙村“5G+智慧果园”建设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工信部副部长张云明颁奖。

1669728151642004538.jpg

“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是我国在5G领域的国家顶级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大赛聚焦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社会数字化公共服务能力提升、个人应用创新发展等重点方向,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范海峰作为民进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信息化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参与洛宁县“金珠沙梨”产业发展研讨会、调研活动,并通过“5G+智慧果园”项目,探索出了一个通过产业数字化来解决产业标准化和销售网络化的商业模式,为助推洛宁县“金珠沙梨”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