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二、三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3-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17日,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一、二、三支部联合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和不足,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市委会委员张中波、一支部主委王文利、二支部主委许琳瑛、三支部主委刘兴杰等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琳瑛主持。

1674094616598046817.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三大会议精神。王文利、许琳瑛、刘兴杰分别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详细总结了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西工二支部副主委李婧分享了提案议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经验与体会。会员们交流2022年工作的收获与不足,对2023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双岗建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多下功夫,助推洛阳民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