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一、二、三支部联合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23-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月13日,民进洛阳市涧西区一、二、三支部联合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涧西区统战部副部长焦嵘出席会议并讲话,一支部主委刘凤周、三支部主委何俊茹等参会。会议由二支部主委李娜娜主持。

1674095931395086206.jpg

会上,闫苗苗领学二十大报告要点,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李娜娜带领大家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各支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讨论确定2023年调研课题为《不断完善学校激励机制和体系建设,激发教师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

焦嵘对涧西区三个支部2022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工作,希望大家紧扣洛阳市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实际行动彰显民进会员的责任担当。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双岗建功,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