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携手同心展风采 凝心合力启新程——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24-03-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为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丰富会员精神文化生活,3月16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洛阳体育中心篮球馆举办“携手同心展风采 凝心合力启新程”首届趣味运动会。

携手同心展风采 凝心合力启新程——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无敌风火轮”“一圈到底”“投壶”“协力投篮”“陆地冰壶”“拔河比赛”6个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来完成,充分考验参赛队员的默契程度和团队协作能力。上午9:30,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的80余名会员精神抖擞,在紧张欢乐的气氛中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进行激烈的角逐。观赛的会员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在近3个小时的比赛中,参赛队员团结一致、群策群力,通过力量的角逐、智慧的比拼,“拼”出了活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运动会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640.jpg

比赛结束后,根据各参赛代表队的比赛成绩,决出了单项和集体一、二、三等奖。老城、孟津、偃师、吉利支部代表队荣获集体一等奖,市直机关支部代表队荣获集体二等奖,瀍河区总支代表队荣获集体三等奖。

市委会创新活动形式,以“趣味运动会”搭建会员之间交流互动平台。此次趣味运动会展现了洛阳民进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了各基层组织之间的合作交流。参赛会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参政履职和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实干争先、双岗建功,为推动洛阳民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