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进行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交流

发表时间:  2024-04-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4月10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进行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交流。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聪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杨琪等十余人参加会议。

1.jpg

座谈会上,杨琪介绍了九三学社市委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市委会被定为九三学社中央社内监督进基层全国唯一试点单位,逐步构建了以履职报告为核心,以深入开展支社活动“八个一”为抓手的监督模式。李聪辉介绍了民进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对近期内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析探讨内部监督工作开展的重点、难点,介绍各自经验做法,对持续开展好内部监督工作,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激发组织活力,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进行讨论。

2.jpg

通过此次座谈会,民进洛阳市委会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双方表示,要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分享经验做法;要加强联系,结合自身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民进洛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建、委员王秋月,市委会秘书长张萌,经济委员会主任李跃伟、委员赵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赫连旭阳、李红波,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刘红强、张士诚、魏淑丽、和朝军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