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 发挥优势履职责、资政建言助发展

发表时间:  2020-05-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16日、17日,政协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洛阳民进的18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科技创新、物业管理等热点问题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情怀和担当。

人大会议.jpg


政协大会.jpg

 在政协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民进洛阳市委会提交集体提案11件,提案分别是《关于加快我市发展科技服务业的提案》《关于大力发展幼儿教育的提案》《关于尽快建设龙门石窟博物馆的提案》《关于在沿黄河南岸洛阳市辖区建设自行车和马拉松赛道的提案》《关于解决博物馆引进境外陈列展览必须缴纳“暂时进出口货物保证金”问题的提案》《关于加强农村小型集中式供水和分散式供水安全监测的提案》《关于治理“幼小衔接”乱象的提案》《关于把生命教育纳入中小学课程的提案》《关于打造好数字博物馆的提案》《关于加强洛阳市黄河湿地保护与利用的提案》《关于将洛阳地铁打造成为东方博物馆之都新载体的提案》。

 洛阳民进18名代表委员向两会提交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共53件,分别是《关于学校体育馆对外开放的建议》《关于尽快取消不起诉指标考核的建议》等7件人大建议和《关于结合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促进我市军民融合的提案》《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的提案》《关于挖掘黄河历史文化厚重内涵,激发洛阳旅游商品市场活力的提案》等46件政协提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