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会员被评为涧西区优秀政协委员

发表时间:  2020-05-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洛阳民进会员被评为涧西区优秀政协委员_wps图片.jpg

 5月19日至22日,政协第九届洛阳市涧西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期间,涧西区政协对2019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涧西区政协常委、民进洛阳市涧西二支部主委李娜娜、区政协委员、民进洛阳经济委副主任李跃伟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李娜娜《关于建立健全辖区养老护理队伍的建议》的提案被评为2019年度政协优秀提案。

 在涧西区政协第九届第四次会议上,李娜娜围绕涧西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涧西区经济发展、文化教育、疫情防控、生态环境等方面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撰写提交了《关注基层医疗医护人员心理健康,提升职业认同的建议》《关于加强对居民小区内午托班管理的建议》、《关于吉安南街北段道路扩建的建议》《重视国控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位周边风道问题的建议》等6件提案。涧西区政协大会上印发的《学习资料》总第012期《履职掠影》专栏上刊登了李娜娜关于对疫情防控的建议内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