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  2020-05-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_wps图片.jpg

5月26日,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民进洛阳市洛龙区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俊峰、洛龙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郭遇巧应邀出席会议。

2_wps图片.jpg

会议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民进基层组织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洛龙区支部第五届委员会,高小顺当选主任委员,王俊峰、王秋月当选副主任委员。高小顺在发言中表示,洛龙区支部在民进洛阳市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洛龙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将按照市委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组织好支部各项活动,使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俊峰对民进洛龙区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支部新班子成员增进政治共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带领支部会员为洛龙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李文初对洛龙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洛龙区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为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献计出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