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与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市政协集体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交流

发表时间:  2019-07-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7月31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王大章、胡朝勇副庭长来到民进开封市委机关,就今年民进开封市委向政协开封市十二届二次会议提交的“关于破解法院‘执行难’的建议”的集体提案办理情况进行通报,该提案是由市政协常委、民进骨干会员郭宝红领衔撰写。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亲切接见并进行坦诚交流。

1.jpg

调整大小 2.jpg

调整大小 3.jpg

王大章说,市中级人民法院非常重视民进开封市委所提集体提案的办理工作,针对提案所提建议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分析,并最终形成“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48号提案的答复函”。他请民进开封市委今后就开封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开封市中院执行局一定会竭尽全力进行办理,为促进司法公正,实现开封中院办案质量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蒋中兴说,市中级人民法院尤其是中院执行局为办理市政协集体提案,领导重视、态度诚恳、措施务实,做了大量工作,在全市提案办理中表现积极主动,民进开封市委对市中院提案办理工作是满意的。他希望市中院以本次提案办理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封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蒋中兴还陪同两位提案办理领导参观了开封民进会史馆。

调整大小 4.jpg

调整大小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