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领导在中共开封市委(扩大)会议期间接受记者采访

发表时间:  2019-12-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12月29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代表民进市委会列席会议。

会议期间,蒋中兴接受开封电视台记者采访。蒋中兴说,市委书记侯红,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建军所作的报告和讲话站位高、接地气,既实事求是又富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说,会议强调,要加快形成以龙头企业为主、上下游产业配套、成链条集群式发展的主导产业格局,增强产业竞争优势,对于开封这样一个经济体量小、实力不强的城市来说非常重要。他建议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工作力度,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不断壮大经济实力、增加财政收入、增加居民收入。民进开封市委会将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民进会员,振奋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