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1月7日至9日,在新春临近之际,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民进老领导、老同志们,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这一活动是民进开封市委会坚持了多年的优良传统。

1.jpg

走访慰问过程中,蒋中兴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并汇报了市委一年来的工作与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询问了老领导们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对老领导们为民进事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2.jpg

在走访88岁的老会员金光耀和83岁的老支部主委张玉安时,他们对市委会和宋纯鹏主委的关心表示了由衷的谢意,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会的工作并祝愿民进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