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荣获市政协优秀提案奖

发表时间:  2020-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1月15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开封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浓重召开。民进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出席会议,民进界别的省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为激励先进,更好地发挥提案重要作用,根据开封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委员履职量化管理办法》,经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民进开封市委会在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和《破解“住房难”改善人民群众居住品质,加快推进我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被评为优秀提案。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汪屯中学教师王保红提出的《加快推进“互联网+教育”进程,促进我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被评为优秀提案。其中,《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我市乡村振兴》的提案是由开封市政协常委、民进会员、河南祁湾建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亚向民进开封市委会提交的,并由民进开封市委会向市政协提交的集体提案;《破解“住房难”改善人民群众居住品质,加快推进我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工作》的提案是由开封市政协常委、民进副主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法制办主任李谦向民进开封市委会提交的,并由民进开封市委会向市政协提交的集体提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