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封民进会员在市政协大会作大会口头发言人数创新高

发表时间:  2020-01-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1月17日,开封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口头发言,各界别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1.jpg

在作大会口头发言的12位政协委员中,开封民进占其中3位,占发言总人数的25%,开封民进会员在市政协大会作大会口头发言人数创新高。三位民进骨干会员分别代表各自界别作大会口头发言。他们分别是:市政协委员、民进开封市委委员崔媛媛代表民进开封市委会作题为《关于加快做好新业态从业人员社会保障工作的建议》的大会口头发言。市政协常委、民进河南大学总支主委安国勇代表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题为《关于完善我市城市雨污管网建设和管理的建议》的大会口头发言。市政协常委、民进开封市委会副主委李谦代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作题为《加强业主委员会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大会口头发言。三位委员的精彩发言,充分展示了开封民进良好素质及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另外,民进还有两篇提案被市政协确定为大会书面发言提案。他们分别是:由骨干会员周金陈撰写的《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教育培训市场的建议》和由骨干会员郑红丽撰写的《关于推进我市文旅深度融合的建议》。

民进开封市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专门成立以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为组长的民进开封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创新工作机制和方式,加强对骨干会员的培训,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参政议政信息化建设,注重调查研究,全面提高参与民进省委会课题,议案、提案质量,充分发挥课题、议案、提案在民进河南省委会、政党协商、人大、政协等多个平台履行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并在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