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爱心公益捐赠助力防疫医护

发表时间:  2022-06-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民进安阳市委会向汤阴县妇幼保健院防疫医护公益捐赠助力抗疫.jpg

疫情挡不住温情,以爱心呵护仁心,面对仍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今年以来,大批医务人员枕戈待旦,坚守战“”防线,民进安阳市委会关注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通过协调会内公益资源,联合欧莱雅中国公司,向汤阴县妇幼保健院的防疫医护人员捐赠价值17.76万元的日用品。

2022年6月6日下午,市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带着一箱箱装满爱心的日用品物资来到汤阴县妇幼保健院,亲手将公益慰问物资送到该院医护人员手中,为身边的战“疫”添一份助力。这批捐赠物资将全部发放用于该院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一线医护人员使用。

践行社会责任,发挥民进担当。本次疫情来,安阳民进始终关注疫情防控,自发组织一批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街道、社区防疫队伍,协助社区开展组织核酸检测工作及为居民运送各类生活必需品,充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保障。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不会停滞,安阳民进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助力安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筑生命健康安全堡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