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7-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jpg

2022年7月1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民进安阳市六届七次市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大家共同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在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上做的《坚守合作初心 携手砥砺前行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精神,并通报了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文件。

韩啸主委就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及时做好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与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通过主委会议、市委会议、各基层组织专题会议等形式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结合市委会实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持续加强参政议政队伍建设,提高议政建言能力水平,力求有新突破,有量更要有质。三是要充分发挥民进特色和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新领域,挖掘社会服务新亮点,做“四新”“三好”的担当践行者。三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以班子建设为引领,激发基层活力,吸纳优秀人才,加强会内监督,全力做好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