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暨社区公益课堂工作会议在林州举行

发表时间:  2022-07-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7月2日,民进安阳市委会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暨社区公益课堂工作会议在林州举行,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出席会议,民进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会员、“社区公益课堂”活动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jpg

7月2日,民进安阳市委会2022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暨社区公益课堂工作会议在林州举行,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出席会议,民进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骨干会员、“社区公益课堂”活动工作人员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为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建言献策质量,原征副主委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了专题讲座,从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为什么要写社情民意信息和怎样写社情民意信息三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字字珠玑。会上还邀请了三名骨干会员交流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经验。

韩啸主委强调,今年截止上半年,我们已经被民进省委会采用信息23篇,其中被副省长批示一篇,实现了省部级领导批示零突破。下半年,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持续高度重视,会员们要增强自觉性、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强化选题能力,提升学习主动性,增强调研实践本领,多写出“精品”社情民意信息从而更好服务社会大局。

在现场教学课程中,会员们赴庙荒、扁担精神纪念馆和谷文昌生平事迹展馆参观,亲身感受太行山山区人民努力奋斗、艰苦创业的精神,再一次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有助于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双岗建功。

会上,还对“社区公益课堂”活动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全面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