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在文峰区举行“社区公益课堂”活动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22-07-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7月13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在安阳市文峰区永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社区公益课堂”活动挂牌仪式。

7月13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在安阳市文峰区永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社区公益课堂”活动挂牌仪式。 - 副本.jpg

揭牌仪式上,文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悦致欢迎辞。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主持仪式。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以及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席爱芬等领导出席仪式做了讲话,并共同为“社区公益课堂”揭牌。

韩啸在讲话中介绍了“社区公益课堂”是民进安阳市委会与中共文峰区委统战部、永明路、光华路、银杏大街三个街道办合作共建的一项教育领域的社会服务公益活动,也是民进安阳市委会在2022年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响应市委统战部“一党派一品牌”的号召,着力打造的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新品牌,主要为社区居民提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文化生活教育等方面的社会教育培训免费课程。他强调,安阳民进将联合多方力量,形成合力,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选聘优秀教师,保证教学质量;设置精准课程,打造社区职教品牌,不断加快推进职业技能培训等非学历教育的步伐,努力为安阳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应用型人才、推进全民终身教育。

仪式上,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讲话 - 副本.jpg

    李远指出,民进安阳市委会作为全省16个民进地市级组织中有社会服务光荣传统的典型代表,在历次抗击重大灾害事件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在日常社会服务工作中挖掘资源、创立品牌,做了大量社会公益活动,在社会服务专项工作中可以说是标杆性的地市级组织。相信安阳民进一定会把“社区公益课堂”办好办实,办成有民主党派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他强调,民进要在社会服务活动中坚定思想,画大画深同心圆;挖掘资源、发挥优势,集智聚力创品牌;立足实际、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办实事。继续擦亮安阳民进公益品牌,再续安阳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