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社区公益课堂”学员送锦旗感谢安阳民进

发表时间:  2022-08-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8月11日,安阳民进社区公益课堂学员送锦旗谢民进.jpg

2022年8月11日,8名刚刚考上教师岗位的“社区公益课堂”学员来到民进安阳市委会机关,向民进送上一面“热心公益,造福社会”的锦旗,感谢安阳民进“社区公益课堂”活动对他们考试的极大帮助。

在随后召开的安阳民进社区公益课堂座谈会上,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与学员们展开交流。学员们分享了招教考试经验和培训心得,畅谈个人职业规划和就业困惑,对活动能更好开展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尤其是在扩大活动知晓度的宣传方面给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原征副主委在认真聆听了他们的发言后,对他们顺利考录表示祝贺,对即将上岗的年轻教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在教师岗位上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做好职业规划,为安阳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他表示,招教考试公益培训是安阳民进“社区公益课堂”一项创新社会服务工作,对解决社会就业,输送教育优秀人才都有很大益处,市委会将吸取活动经验,争取今后更好开展此项工作。

据悉,在本次安阳招教考试中,安阳民进社区公益课堂专门组织招教公益培训13班次,50余人次接受培训指导,其中16名学员已顺利考取教师岗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