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集中理论学习 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发表时间:  2022-09-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1.jpg

2022年9月21日上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八次市委扩大会,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及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一起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的要求,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网络舆情工作办法》。

韩啸主委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民进市委会应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同时注重学以致用,与时俱进,掌握新思想、新观念、新方法,带动履职能力提升,增强民进参政议政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深度挖掘好建议,充分利用好渠道,并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有序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