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会员“疫”不容辞 志愿抗疫显担当

发表时间:  2022-09-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2022年9月份安阳发生新冠疫情以来,安阳民进会员中涌现出一大批有担当的抗疫志愿者,他们活跃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认真做好各项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为安阳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民进力量。

2.jpg

民进市直二支部主委郭娜在安阳县韩陵集中隔离点担任副点长,带领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岗位的同志们奋战在防控一线,统筹隔离点整体工作运转,对隔离人员热情服务;市示范区工委办郭慧同志连续几日在安阳县永和镇疫情防控点,协助镇村干部严格村级卡口管理、核酸检测、人员排查、减少集聚、出入管理等工作流程;北关区无人机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娇艳参加北关区政府临时组织的工作组,该工作组5小时内在无人机产业园内搭建完成临时检测机构,并专门服务省核酸检测支援队日常工作,协助核酸检测支援队共完成近7万管检测任务;静默管理期间,每天清晨5点多,民进市直一支部副主委范建峰就来到龙安区文昌办锦绣社区,参与到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转运、疫情值班等工作中,成为穿梭流动在小区楼栋里的“志愿红”;灯塔路小学张珂老师看到社区急需志愿者入户采集核酸信息,立即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连续七日服务核酸采集期间,她还无缝衔接做好线上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安排班级各项线上活动,关注学生居家心理健康。

抗疫志愿者的身影中,还有服务社区核酸工作的董晓爽老师、带着儿子一起参加小区核酸志愿服务的付玲老师。安阳民进的这些抗疫志愿者们,虽然工作环境艰苦、情况复杂且承担着巨大的风险,但即使干到汗流浃背,也仍然斗志不减,只想做好每一项防疫工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用实际行动践行职责与使命,用担当、奉献和忘我的情怀,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