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与殷都区“社区学院”召开总结表彰会

发表时间:  2022-09-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926164828.jpg

2022年9月23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在殷都区世纪名城社区召开殷都区“社区学院”总结表彰会。民进市委会主委韩啸、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殷都区副区长张强等领导出席表彰会。

微信图片_20220926164837.jpg

会上,原征副主委宣读了关于表彰殷都区“社区学院”2022年优秀学员和优秀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在“社区学院”职业技能培训班中顺利完成培训课时的学员,也当场拿到了相应的职业技能证书。优秀学员石佳玮老师分享了她参加“社区学院”组织的招教考试培训课程的心得收获。

最后,韩啸主委简要总结了民进市委会与殷都区“社区学院”近半年来开展的工作,他说将民进的资源优势下沉到社区是市委会社会服务活动的新尝试,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也积攒了很多新经验,必将会在民进下一步的社会服务工作中得到更好的拓展与充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