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延安和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1103105422.jpg

2022年11月2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九次市委扩大会,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延安和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310542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做的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延安和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所学内容,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必修课和自己的行事准则,要把习近平考察延安和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主动锻铸理想信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升新时期履职水平。

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领悟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先学一层、先做一步,民进会员都应当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三要增强学习实效,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新成果转化为工作新成绩,多方面锤炼本领,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