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暨“招商引资拼经济”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3-04-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4月6日,民进安阳市委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暨“招商引资拼经济”动员部署会.jpg

4月6日,民进安阳市委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六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暨“招商引资拼经济”动员部署会,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韩啸,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市委委员及各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统战部“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共荣获省级参政议政成果奖九项,其中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一项,为建会以来最好成绩。决定成立“招商引资拼经济,安阳民进在行动”专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韩啸任组长,原征、夏雪任副组长。

2da.jpg

韩啸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拼经济”这一重点工作,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要提高站位、靠前行动,迅速找准工作重心,梳理会内资源;二要精心布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会内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牵线搭桥;三要加强统筹、合理推进,通过更加紧密的走访、调研和联络,在落地见效中推动我市发展。

市委委员和各支部负责同志广开思路、充分讨论,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主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参与市委会各项活动;创新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重点工作,深入挖掘会内企业家资源。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