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

发表时间:  2024-0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六届十五次会 (1).jpg

2024年1月14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五次市委扩大会。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以及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征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二次全会决议,并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被民进省委会表彰的荣誉。随后市委会向各支部讲解了《民进安阳市委会2023年度支部工作评价办法》,通报了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具体情况,对大力支持该项工作的支部和骨干会员提出表彰。

韩啸在讲话中概括总结了2023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尤其是社情民意信息、组织发展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成绩显著,亮点很多,获得了民进省委会的高度肯定。他希望,市委会和各支部能够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思想引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抓好参政议政工作,提案、信息和调研全面提升质量和数量;继续抓好社会服务,邺风公益课堂和民进读书会深入开展;继续抓好内部监督,做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