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赴北关区开展乡村振兴专项民主监督

发表时间:  2024-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北花村调研乡村振兴 (1).jpg

2024年1月24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到北关区柏庄镇北花村开展乡村振兴专项民主监督。市人大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安阳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韩啸,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及部分市委会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北花村党史馆、国防教育馆、乡村复兴少年宫、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走访,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与北关区委统战部、宣传部、乡村振兴局、柏庄镇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北花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北花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

北花村调研乡村振兴 (2).jpg

原征建议要发挥位置优势,借助曹操高陵做好做活“曹魏文化”周边产业。韩啸强调要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大力发展富硒红薯等特色农业,要结合村内现有的研学教育以及乡村旅游的热点,创新推动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