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

发表时间:  2024-03-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0229六届十六次市委会 (1).jpg

2024年2月29日下午,民进安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十六次市委扩大会,重点进行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动员部署。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韩啸,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原征和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领学了中共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关于招商引资拼经济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深入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方案》和《民进安阳市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原征通报了近期市委会的工作安排。

韩啸指出,开展“我为强市做贡献”大讨论工作,是全面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市委会和全市民进会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全力营造“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团结拼搏氛围。要紧紧围绕推进“一高地一区三中心”建设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职岗位,配合民进工作,贡献民进力量。

0229六届十六次市委会 (3).jpg

会后,市委会还召开了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会,对今年的民进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的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集体学习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