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到扶贫联系村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郭旭东主席慰问贫困户.jpg 

       2019年12月17日,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深入扶贫联系村殷都区都里镇徐家滩村开展调研活动。民进殷都支部联合市第五人民医院志愿者团队也随行在该村开展下乡义诊活动。殷都区政协副主席郭宪林,市烟草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院生,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李红芹,民进殷都支部主委杨卫东陪同调研。

郭旭东主席调研座谈.jpg

       调研中,郭旭东听取了驻村帮扶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里贫困户建档立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交流探讨脱贫攻坚工作发展规划与集体增收措施,拓宽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新路子。他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能够扎实推进,稳步开展表示肯定,并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全面收官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再接再厉,沉下心来,以问题为导向,对照要求抓落实,力争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摘帽目标任务。

郭旭东主席询问义诊情况.jpg

       随后,郭旭东一行走访慰问了徐家滩村两户贫困户,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深入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被慰问的群众十分感动,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决心克服困难脱贫致富。调研中,郭旭东嘱咐驻村干部和随行工作人员,要针对贫困人口和致贫原因因户施策,确保贫困户如期脱贫。

       民进殷都支部协助市第五人民医院志愿者团队在村里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为老百姓听诊心肺、测量血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例乙肝患者及时给出治疗意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