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开启“班主任培育工程”第一课

发表时间:  2020-0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班主任培育工程第一期讲座.jpg

2020年1月3日,安阳市“班主任培育工程”第一期公益讲座在龙安高中拉开了帷幕。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安阳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张伟,安阳市龙安高中校长许晓兵,还有该校及周边学校70余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乔朝霞老师讲课.jpg

代洪峰老师讲课.jpg

本次的公益讲座是安阳市“班主任培育工程”的第一期活动,由安阳市第一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乔朝霞老师和代洪峰老师主讲。乔朝霞老师的《三个转变,奏响班主任工作新乐章》从班主任工作现状以及新时代社会发展背景入手,结合事例,从教育落点的转变、教育方式的转变和家校关系的转变这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代洪峰老师的《构建严自一体班级》处处闪耀着多年班主任工作积攒下来的丰富经验,给班主任们带来了具体有效的班级管理方法。两位老师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在座听课的班主任老师一片掌声,他们一致表示,听了两位老师对班主任工作的经验总结,找到了差距,也对自己今后的班主任工作有很多的启发,受益匪浅。

听课老师发言.jpg

安阳市“班主任培育工程”是民进安阳市委会按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与市教育局携手打造的亮点工程,计划历时三年,主要以专题讲座、班主任论坛、探讨考察为抓手,聚焦我市中小学校的班主任建设工作,探索建立班主任培养和成长新模式,提高我市中小学班主任队伍的素质和水平。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