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二十六)---民进新乡市凤泉支部

发表时间:  2020-02-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民进新乡市凤泉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会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迅速跟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最大的力量。

一是扩大宣传营造氛围。及时向全体会员发出《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倡议书》,号召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参与所在村庄社区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最大程度地提高群众的认识和防控知识。 

1580692524219094092.jpg

二是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会员武昭义无反顾取消假期,于大年初二上午8点返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天候深入到乡村、社区一线,察看督导协调卡点设置、村庄宣传、返乡人员情况、疫情防控等工作;会员文重保参加本村的疫情防控宣传、卡点设置把控、武汉返乡人员排查等工作;会员郭予川不顾疲惫,往返于各企业做好安全防控排查工作;会员苏东鹏、李麦青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会员陈孟明、尚金叶参加志愿服务队,坚守在疫情检测一线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158069255452709384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