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走进南马庄社区 开展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1-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月27日,民进新乡市委会、新乡开明书画院走进南马庄社区开展“春联万家·推动共同富裕活动,为南马庄社区的群众送上新年祝福。

1643362945551050686.jpg

为了响应民进中央的号召严格按照当前新乡市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民进新乡市委会走进南马庄村开展壬寅(2022)年春联万家活动。本次活动由民进新乡市委会副主委王勇带队,新乡书画院院长刘华章带领书法家都革新、侯小成、赵富强等共同为该社区居民及工作人员书写春联、福字。活动开始后,几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寓意吉祥、满含喜庆的春联及书法作品从各位书法家的笔尖下诞生共为该社区书写春联150幅,福字160个,这些春联、福字将由社区工作人员陆续发放给居民。

164336301604705114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