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25篇建言成果入选 《2022年民进河南省委会建言献策文稿名录》

发表时间:  2023-0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发布《2022年民进河南省委会建言献策文稿名录》,系统总结整理了2022年采用的建言献策文稿。民进濮阳市委会6篇课题调研报告及19篇社情民意信息被收录其中。

2022年,民进濮阳市委会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总体工作部署和濮阳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要求,指导教育、文化传媒、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医卫法律等5个专委会聚焦专业领域撰写课题调研报告,组织会员下县入厂开展集体调研,发动会员单兵作战进行广泛调研,形成了一大批调研报告及社情民意信息成果,彰显了濮阳民进会员的履职风采和责任担当。

新的一年里,民进濮阳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进十三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履职建言新作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濮阳新征程中贡献濮阳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