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履职尽责 建言献策 ——民进界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第十四届濮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2-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8日——10日,政协第十四届濮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刘建立、马青云、赵迷姣、李翠娟、刘随义等5名民进界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书写了一份履职尽责的委员答卷。

图片1.jpg

在此次会议上,5名委员共提交了6份提案。刘建立、赵迷姣共同提交了《关于加快解决小区的供电模式进行一户一表改造的提案》《关于在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建议的提案》,马青云提交了《关于解决共享单车区域限制的提案》《关于积极推动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注入新动能的提案》,刘随义提交了《关于疏通沟渠、泄涝减灾,助推乡村振兴的提案》,李翠娟、刘随义共同提交了《关于健全完善积雪清扫机制的提案》,上述提案均经濮阳县政协提案委审查后立案。

会议期间,刘建立被政协濮阳县委员会表彰为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