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忠诚尽责 助力发展——濮阳市华龙区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民进界委员履职综述

发表时间:  2023-0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2月20日至21日,政协第九届濮阳市华龙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民进界7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为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前,7位民进界区政协委员聚焦难点热点问题,深入调研察民情,广泛走访听民意,为积极精准建言献策做足准备。并在此次会议上提交提案8篇,内容涵盖城市道路建设、基础教育发展等社会民生领域。8篇提案分别是:魏建胜委员提交的《关于完善我城区道路标线的提案》,马丙演委员提交的《关于重点项目开工需警惕形式主义的提案》,吕庆芝委员提交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提案》,边继恩委员提交的《关于城中村消防安全管理的提案》,崔静静委员提交的《关于建设社区“小厨房”的提案》,孟润委员提交的《关于大力推进优秀传统文化进社区的提案》《关于规范校外教育培训市场收费行为的提案》《关于加强学校门卫专项治理工作的提案》。上述提案均经华龙区政协提案委审查后立案。

图片2.png

会议期间,对九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魏建胜提交的《关于解决农村“垃圾围村”问题的提案》、马丙演提交的《关于推进新能源车充电设施建设,提升充电服务保障能力的提案》等被评为九届一次会议优秀提案。

图片3.png

图片4.png

履职担当,使命在肩。民进界华龙区政协委员将持续提升履职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华龙而努力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