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开展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2-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认真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走深走实,2月24日,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带队赴濮阳经开区迎春小学开展专题调研。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局长田孝军、迎春小学校长杨玉民陪同调研。

图片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室、操场、文化走廊等校园硬件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校长杨玉民对学校“五德五行”教育理念、以科研为引领的管理团队模式、社团特色延时服务、“问题导学”课堂教学模式等介绍。

座谈会.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等开展交流,就下一步如何优化学校布局结构、更好实施县管校聘、解决学生“城镇挤、乡村弱”等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此次调研为今年“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开启了良好开端,为共同助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积累了丰富素材。

张宏表示,作为民进长期关注的主界别领域,教育发展关乎民生、意义重大。他强调,民进濮阳市委会要紧紧围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主题,深入开展系列调研,以高质量的建言成果积极助力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民进濮阳市委会教育专委会主任王丽芳、副主任段跃杰,骨干会员王丽霞、王世芳等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