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

发表时间:  2023-03-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委员会

3月18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磊、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腾强到会祝贺,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殿峰及副院长李华林、高万明、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邢兴参加会议。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主持会议。封面.png

会议宣读了民进濮阳市委会《关于成立民进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决定》。选举产生了民进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刘彦富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并代表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赵芳浩当选为支部委员。张宏.png

  张宏代表民进濮阳市委会对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基本情况,并对新成立的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同心思想基础。要讲政治、顾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注重自身建设,对标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提高履职能力。要围绕“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目标,努力提升支部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和支部会员履职能力水平,不断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吸引力;三要激发基层活力,努力构建和谐支部。要大力弘扬“三团”“三气”濮阳民进文化,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双岗建功,为学院发展、教育改革、濮阳经济社会发展等贡献智慧与力量。

葛磊.png

葛磊代表中共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对新成立的民进支部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民进支部建设,为会员提供学习、工作多方面锻炼机会,协助打造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先锋队,积极促进民进会员的进步与成长。

 朱腾强.png

朱腾强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市委会特色亮点工作及突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统战工作,坚持落实“把一部分优秀人才留在党外”,为党外人才队伍建设蓄势聚力;希望民进市委会持之以恒引导民进支部建好、建优,不断做大做强,支部会员自觉接受学院党委的全面领导,加强学习、不断进步。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