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会员两会风采录(三)】民进会员集智聚力谱新篇

发表时间:  2024-02-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

图片
       2月6日,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相继胜利闭幕。此次两会期间,民进市委会共组织提交人大建议8份,政协大会发言4份(其中面发言材料3份,口头大会发言1份),政协提案40份(其中市委会集体提案8份,委员个人提案32份)这些人大建议、大会发言、政协提案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持续实施“十大战略”,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及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一批有见解、接地气、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提案、建议、大会发言质量持续提升,充分展现了濮阳民进会员奉献濮阳的担当作为和情系民生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民进市委会将以此次两会履职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民进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为推动我市的改革发展和民生改善提出更多有针对性、可操作的建议,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