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荣获民进河南省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

发表时间:  2024-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30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郑召开。会议集中表彰了民进河南省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

  濮阳民进会员孙凤芹撰写的《特殊教育送教上门质量亟待提升》获评民进河南省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一等奖;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与会员王晓庆联合撰写的《关于加强校园科技馆建设的建议》获评民进河南省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3年,民进濮阳市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社会热点难点焦点,广泛集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全年共形成建言献策成果29篇,其中被民进河南省委会采用22篇,彰显了濮阳民进会员参政建言的责任担当。

  此次获评参政议政优秀成果,既是对2023年濮阳民进建言献策工作的认可,也是对2024年全市会员再攀高峰的激励。民进濮阳市委会将继续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濮阳实践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