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举办高校支部会务工作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4-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加强基层支部建设,汇聚民进高校支部合力,促进支部间交流与合作,4月2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带队赴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高校支部会务工作交流活动。濮阳职业技术学院统战部部长赵玉堂出席活动。

图片

 在座谈会上,濮阳民进三所高校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支部会务工作情况,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我为祖国发展献一策”征文选题方向和存在问题展开讨论。李瑞丽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各支部特点,对如何激发支部广大会员热情、积极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互联互通促进合作共赢等方面作了阐述,鼓励高校支部会员立足本职发挥岗位优势、履行党派职能关注社会民生,在本领域精益求精、在民进平台竞放光彩。

 赵玉堂对民进高校支部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支部要着力加强思想建设、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内容、积极争创先进支部。

 座谈会前,大家共同观赏了濮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樱花文化节主景观大道,对图书馆、各学院主题楼等校园硬件特色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图片

图片

 民进濮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民进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支部、民进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等支部主委、副主委、部分骨干会员共计12人参加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